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入门级燃脂运动,不辛苦,不耗时

2020-03-07 09:54:49来源:减肥ing

没有运动基础的人很难一下子进入到激烈的运动中。不仅身体肌肉群承受不住,心理也会产生压力。所以这次推荐一套入门级的燃脂运动,燃脂效果显着,并且不辛苦哦。

1.并腿击掌

挺直后背站立身体,收紧腰部以及臀部的肌肉群。调整呼吸以后,左腿向左迈一步,同时双臂向上伸,双手在头顶上方击掌。然后右腿再向右迈一大步,进行连续的左右并腿伸展。

每套练习30秒。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步伐足够大,每一步都要拉伸到大腿部位的肌肉群。另外运动的过程中还要有意识的挺直后背。

2.胯下击掌

挺直后背站立身体,收紧腰部以及臀部的肌肉群。调整呼吸以后,将左腿弯曲,小腿与地面垂直,大腿与地面平行。双手在左腿下方击掌。右腿进行同样的击掌练习。

每套练习30秒。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哦。

3.肘膝触碰

挺直后背站立身体,收紧腰部以及臀部的肌肉群。调整呼吸以后,弯曲左腿膝盖,用右手手肘去触碰左腿的膝盖,返回后换左手手肘去触碰右腿膝盖。

每套练习30秒。

运动的时候,后背不要弯曲,尤其在肘膝触碰的时候,后背一定要保持平直。

4.快速冲拳

挺直后背站立身体,收紧腰部以及臀部的肌肉群,双腿微微弯曲站立。调整呼吸以后,进行左右手交替冲拳练习。

每套练习30秒。

运动时保证出拳的速度够快,够用力哦。

每天坚持练习以上4个动作3-5次,就可以快速燃脂哦。

除了坚持运动,最好还要合理的控制饮食,这样瘦身的效果会更加显着。

最简单的限制饮食的方式有:

1.不过量饮食,每一餐吃到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

2.不暴食,无论多么喜欢的食物都要合理按量食用。

3.不吃宵夜,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坚持运动的同时按照如上的方法调整饮食,一定可以瘦的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