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女孩必看,如何选择不容易发胖的面食

2020-06-17 20:21:44来源:减肥ing

白面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极易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身体为了平衡血糖值会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将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因此减肥时不推荐吃白面,以此来减少肥胖的发生率。

但生活中的我们总是很难抵挡面食的诱惑,所以这次介绍一些即便在减肥期也能吃的面食,既不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也不会诱发肥胖。

1.荞麦面

荞麦面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以及适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以后既能给身体补充能源和养分,还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不仅能抑制肥胖的发生,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和加快油脂的排除。

2.全麦面包

女孩子大多喜欢吃面包,但是为了不发胖,最好选择全麦面包。

全麦属于低GI值食物,食用以后不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也就不会诱发肥胖的发生。不仅如此,全麦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以后可以迅速饱腹,有控制饮食量、防止肥胖和加快脂肪燃烧的效果。

除了面食种类的选择,最好还要注意面食的搭配,这样就可以更好的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

首先吃面食的时候要搭配足量的蔬菜。

蔬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既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饮食过量,还可以改善肠内环境,提高消化排泄率,从而提高代谢速度和燃脂速度。

另外在制作面食时不要添加高热量的油脂和糖分。

制作面食时不要加入任何高热量的配料,就可以保持原材料中的碳水以及食物纤维等养分,既能防止因血糖值急剧升高而造成的肥胖,还可以提高代谢速度,从而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减肥的确需要控制饮食,但也不能极端限制,挑选合适的减肥面食以及正确食用方法,即使减肥期间食用也不会发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