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节食有助于减肥,但没人告诉你节食的弊端

2017-12-06 21:13:35来源:减肥ing

  营养学家蕾切尔·克莱尔:近些年很多人尝试节食减肥,是因为有研究表明间歇性的节食的确能让人体重下降。

  有很多的体验方式,比如一周中正常饮食五天,节食两天,或者只在一天的八小时内吃东西。

  同时,一般的研究报告都是短时间的研究成果,并不能证明长期节食能保持减肥效果。反而在我看来,间歇性节食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比如说,如果一个人计划和自己的朋友共进晚餐,又恰好碰上他那一天要节食,只能吃500卡路里的食物,他们该怎么办?

  这样的话,岂不是为了这种不能达到持续性效果的减肥而耽误了跟朋友的愉快时光?

  因此就证明,人们往往会把饮食习惯看得比日常生活都重,先考虑节食再考虑社会交际。此外,节食还会影响一个人的工作,试想如果摄入食物能量不足,还怎么能高效地工作?

  所以,节食会影响人们的饮食,也会影响与他人的关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