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还在吃水煮菜减肥?大口吃肉也能变瘦

2020-06-14 22:53:23来源:减肥ing

大部分减肥人群都选择不吃肉减肥。这其实是非常错误的减肥方式。因为不吃肉很容易造成蛋白质摄入不足。一旦身体缺少蛋白质就会出现基础代谢变慢和肌肉量不足的状况,既不会减肥成功,还会导致易胖体质的形成。

不仅如此,蛋白质匮乏还会出现使皮肤状况变差,快速衰老和毛发枯燥等状况。

因此,减肥期间不要戒肉反而要吃足量的肉,这样不仅不会诱发肥胖,还可以增肌减脂,达到变瘦和变有型的效果哦。

这次介绍一个减肥菜,大口吃肉也能轻松变瘦。

西葫芦烧鸡肉

原料:

西葫芦一个

鸡大腿一个

大蒜两瓣

盐少量

橄榄油两勺

胡椒粉少许

制作方法:

(1)准备

1.将鸡腿剔骨去皮去油,切成3厘米的见方。然后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进行腌制。

2.将西葫芦对半切开,然后切成3到4厘米的段。

3.大蒜切成小块。

(2)先烧西葫芦

在平底锅中加热少量橄榄油,然后加入切好的西葫芦,中小火煸炒2分钟,关火焖1分钟。然后移入大碗中。

(3)再烧鸡肉

继续在锅中加入少量橄榄油,开中火加热。放入处理好的鸡腿肉和蒜瓣,中火煸炒3到4分钟,关火焖2分钟。

(4)混合配料和调味料

重新点火,将烧好的西葫芦加入到焖好后的鸡肉中,最后加入少量的盐,翻炒30秒左右出锅。

“鸡肉”是减肥肉的代名词,不仅热量低,还可以给身体补充足量的蛋白质。这些蛋白质对于燃烧脂肪至关重要。

另外西葫芦中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以及维生素,对促进消化排泄和提高代谢都有很大的帮助。

减肥期间的肉类该怎么选:

1.要选择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致瘦肉。

2.不要吃禽类的肉皮和油脂。

不能为了减肥而过分限制饮食,反而要有营养的吃,如此才可以提高燃脂率和给身体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