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腹部按摩,轻松瘦腹还能抵抗肥胖

2020-05-24 08:23:01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因为肠胃功能不好而出现了腹部肥胖的状况。肠道内毒素、油脂过多会造成大肚腩,长时间便秘会造成大肚腩,消化缓慢也会造成大肚腩。因此想要瘦腹除了要燃烧腹部的皮下脂肪,调整肠内环境,清理肠道也是必不可少的事。

这次介绍一些按摩腹部的方法,既能促进肠胃蠕动,排泄掉多余的毒素、宿便和废物,还能提高肠胃的循环代谢速度,从而收获减肥瘦身和防止肥胖形成的双重效果。

适当的按摩可以刺激肚脐周围的穴位,可以在激活小肠和大肠的同时促进肠道中积聚废物和水分的排除。

肚脐下面是小肠。当触摸肚脐周围的区域出现变硬或变冷的状况时,就说明小肠的功能开始减弱。

经常性饮食不平衡且睡眠时间短的人群极易出现小肠的功能减弱的状况。

一旦小肠的功能减弱,血液和淋巴的流动就会恶化,从而使身体变成寒性体质,同时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变慢。并且小肠会发生肿胀,导致腹部肥胖。

所以想要腹部变小,就要找寻一些方式提高肠动力,促进脂肪燃烧。

改善腹部肥胖的按摩方式

在肚脐周围进行顺时针旋转按摩

平直后背仰卧,向上弯曲膝盖。然后使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从10点钟方向开始顺时针推动按摩腹部周围的区域,每次按摩5到6秒。每天按摩数次。请注意,按摩的时候要屏住呼吸哦。

刺激穴位来促进排毒和改善新陈代谢

按数字顺序刺激穴位

平直后背仰卧,向上弯曲膝盖。用中指的腹部,按照片中数字的顺序轻轻按压腹部每个穴位5到6秒钟,每次按摩三圈。这次的穴位按压不需要屏住呼吸。

关于穴位的介绍。请根据图片中的点位进行对比哦。

穴位1.改善血流的位置

按压这个位置能够改善血液流动并促进废物的排出,可以有效消除腹部肿胀。

穴位2.促进肠胃蠕动

这个穴位能够激活肠蠕动,并促进废物的排出。

穴位3.提高新陈代谢

肚脐下方的这个穴位能够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有助于易瘦体的形成。

穴位★:有助于燃脂

这个在肚脐正上方的穴位既能促进肠胃蠕动还能促进脂肪的燃烧,适合想要减肥的人群进行按揉。

每天坚持腹部的按摩和穴位按压可以有效的增加肠道力量和新陈代谢,既能健康身体,清理肠道还能促进燃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