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推荐一套适当吃素减肥法,过程轻松,效果显著

2020-05-16 08:24:14来源:减肥ing

完全吃素食并不适合大众,并且很多人都是无肉不欢。但是适当的吃素减肥却适用于大部分人,既能及时的清理体内油脂,减肥变瘦,还不会长时间的强制控制饮食。

因此这次推荐一套适当吃素减肥法,过程轻松,效果显着。

什么是适当吃素减肥?减肥期间不连续性吃素,每一周仅选出两天进行全素饮食,不过这两天不能是挨着的两天。除了吃素的两天以外,其他时间可以任意饮食不受限制。

适当吃素减肥的具体要求:

1.每周两天全素饮食,但是这两天不能挨着。比如周一吃素,那么下一个吃素日可以是除去周日和周二的任何一天。

2.吃素期间,除了要限制肉类的摄入,还要控制油脂的摄入,尽可能吃的清淡。

3.吃素期间确保餐三饮食,除去三餐不能吃任何其他食物。并且三餐都只吃五分饱。

4.非吃素的五天相对来说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是不包括零食、饮料以及油腻食物和甜点。

5.非吃素期间确保三餐饮食,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可以吃水果充饥。三餐不能吃撑,最多吃八分饱。

适当的吃素饮食,可以给身体定期进行一次油脂和毒素的大清理,既能促进脂肪分解和改善肠内环境,还能改善全身的循环和代谢,对提高免疫力、健康身体、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如果能在适当吃素减肥的基础上添加足量的运动,那么瘦身的速度和变瘦以后的身体形态都会得到巨大的改善。

建议在整个减肥期间保证充足的日常活动量和适合自己的专业运动量。

大家常使用的运动方式有:

每天累计步行一万步或者累计活动半小时。

每天慢跑四十分钟。

每天坚持跳减肥操半小时。

每天跳绳2000下。

每天卷腹拉伸二十分钟。

合理控制饮食与适量运动相结合,就可以帮助大家苗条的度过整个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