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做完这三件事,你会发现即使吃的少也很饱

2018-04-17 07:17:24来源:减肥ing

  瘦身就要吃的少,但是吃的少又会很饿。非常的焦虑,有没有什么方法既能减少食用量,还能饱腹呢?神奇的人类总是很聪明。减肥达人早已整理出吃的少又吃的饱的方法。

  1.换成小容器

  将吃饭的容易换小,会影响感官神经,有一种吃了很多的错觉。在心里能直接的抑制食欲,防止食用过量。

  尤其是不能多吃的主食和高热量食物,最好用小的容器来装。既能满足食欲,还能轻松减少食用量。

  2.先吃蔬菜

  吃饭时先吃蔬菜的饮食顺序,既能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防止脂肪的积蓄。

  蔬菜中富含食物纤维,食用以后会在肠内膨胀,有极强的饱腹效果。

  因为先吃蔬菜有了饱腹感,所以会自然减少其他食物的食用量。例如主食和高热量食物等。

  另外食用蔬菜时还需要大量的咀嚼,也有增强饱腹的效果。

  3.每一口食物最少嚼20下

  首先咀嚼可以促进消化和增强饱腹感。另外认真的咀嚼还能放慢饮食的速度,增加饮食时间。

  从开始吃到大脑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当放慢饮食速度后,就可以保证在饱腹感前食用更少的食物。

  认真执行,一定会吃的饱更会吃的少。觉得不可信?不服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