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这个运动每天坚持练习几分钟 就能告别大肚腩

2020-05-13 23:35:04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增加、运动量减少和饮食过量,腹部出现赘肉的情况越发严重。而这个肥胖的大肚腩无疑成了即将到来的夏季的敌人。既无法正常穿搭,还会降低一个人的外观美甚至自信度。

这次推荐一个运动姿势,每天坚持练习几分钟便可以恢复腰部曲线告别大肚腩哦。

腰部伸展运动可以拉伸腰腹部的大量肌肉群,帮助松弛的肌肉恢复紧绷状态,既能改变腰腹部的肌肉线条,还能收紧突出的脂肪层,对修整腰腹形态和瘦腹有着巨大的帮助。

另外腰腹部位的肌肉拉伸还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能够加快脂肪燃烧以及废物等的排除。

弯曲姿势的伸展

在这个拉伸中不仅可以瘦腹,还可以打开肩膀,背部,臀部以及身体各种各样不经常被使用的肌肉群,因此坚持练习这个运动既可以瘦腹和改善整个身体的线条,还可以改善新陈代谢和身体循环的状况。

运动姿势要求:

(1)跪在地板上,臀部放在小腿部位,然后上半身贴于地面,双臂向上伸直同样置于地面。保持后背挺直,双臂打开整个后背以及胸腔。

(2)慢慢的呼气,并抬起膝盖。腰腹部用力,将腿部、手臂和上半身拉直,让身体与地面呈三角形。

(3)将手臂、大腿、腰腹部、后背所有的肌肉群拉伸开。双臂不动,然后慢慢的将后背向双腿部位靠近拉伸,保持3次呼吸(约30秒)左右返回。然后继续拉伸,每次拉伸十次左右。

请注意,在进行如上运动的时候,后背一定要保持平直,并且不要将力量用在手臂和后背部位,而是要将肌肉力量用在腰部以及臀部。

这个运动不仅能收紧腹部的肌肉群,还可以改善后背肥胖以及提高肩颈部位褐色细胞的活力,有助于提高全身代谢以及脂肪燃烧率,减肥和给身体塑形的效果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