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大肚腩是怎样形成的?如何才能减掉腹部脂肪?

2018-07-12 01:29:48来源:减肥ing

大肚腩

  大肚子不仅外形不好,还严重影响着身体的健康状况。大家也都一直都在找寻着可以瘦腰的有效方法。与其费劲力气的瘦腹缩腰,还不如从根本上不让肚子胖起来。

  肚子肥胖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暴食、高热量饮食、喜吃甜食、爱喝饮料、吃的晚等等等等。除了这些大家可以倒背如流的原因,还有每个人都会犯的错误,也是导致大肚腩发生的主要原因,那就是久坐。

  久坐造成腹部肥胖的原因。

  首先久坐会阻碍下半身的循环,腹部自然会堆积大量的毒素,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腹部肥胖的情况。另外久坐还会影响肠胃功能,造成消化紊乱等。会让大量的食物积聚在腹部,出现腹部臃肿肥胖的情况。除此以外,久坐还会给脊背造成压力,一旦不能保持挺直后背的坐姿,就会出现驼背等情况,同时会造成腹部前凸和腹部脂肪放松等现象,使得大肚腩的形象暴露无遗。

  由此看来,平淡无奇的久坐就是腹部肥胖的元凶之一。

  如何才能抑制腹部肥胖呢?

  1.坐半小时就要起身适当的活动一下。

  2.不要翘腿坐着,避免盆骨和下半身出现循环不畅的情况。

  3.做多深呼吸练习。深呼吸可以伸展腹部周围的所有肌肉,瘦腹效果极好。同时深呼吸也会给身体补充氧气,有促进循环和代谢的效果。

  4.工作劳累时,做一些向上伸展手臂的动作。当身体向上伸展时,腹部的肌肉也会随着被拉伸,有瘦腹的效果。

  5.闲暇时多做一些靠墙站立,这也动作可以缓解驼背还能伸展腹部的肌肉,对保持身材和促进血液循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想甩掉大肚腩,那就从不久坐开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