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必须要知道的减肥小方法,好用又便捷

2020-05-08 06:52:58来源:减肥ing

减肥并不是没有捷径,学会以下三个减肥小妙招,即使不用少吃和多动也能轻松变瘦。

不过请注意,减肥是一个过程,没有任何一种减肥方法能在几天之内收获巨大的成果,只有长期坚持才能减肥成功。

1.每次吃东西前都先来个水饱

任何一次饮食前的十分钟都要喝一杯300毫升的温水。这样就能提前用温水饱腹,有降低饮食欲望和控制饮食量的作用。

这样的饮食习惯可以有效的减少热量的摄入,不仅有助于身材的保持,还能抑制脂肪堆积。

此外,餐前喝温水还能提前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提高消化排泄率和加快废物、毒素以及油脂的排出,既能缓解便秘还能减肥瘦身。

喝水时不要猛灌,而要小口慢饮。

2.吃饭时先吃蔬菜

每次吃饭的时候都要把一餐中的蔬菜先吃完,然后再吃肉类等蛋白质类食物,最后吃主食。这样饮食顺序可以利用蔬菜中的食物纤维提前饱腹,有控制饮食量、防止暴食和抑制肥胖的作用。

另外蔬菜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在肠道壁上形成一层防护膜,可以抑制脂肪以及糖分的吸收,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的效果都很好。

除此以外,先吃蔬菜还能提高肠胃的蠕动力,有着促进消化排泄和防止肥胖发生的作用。

3.能吃多慢就吃多慢

吃东西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放慢饮食速度。吃饭时要做到细嚼慢咽的吃,每一餐的饮食时间都应该在十五分钟左右。饮食间隔吃零食的时候,更要吃的缓慢,能吃多慢就要吃多慢。

细嚼慢咽的吃可以降低饮食欲望,对控制饮食量和防止暴食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从开始吃到大脑感知饱腹感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钟,如果吃的缓慢就可以在饱腹感来临前吃更少的食物,同样有减肥瘦身和防止肥胖的作用。

因此想要不发胖,就要想尽方法控制饮食速度,吃的越慢,饱腹感来的就越快,摄入的热量也就越低,减肥的效果也就越强。

减肥何须大动干戈,学会以上三个小妙招便能快速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