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每天这样吃香蕉,一周可以瘦五斤

2020-04-09 06:51:06来源:减肥ing

香蕉减肥

减肥的食物有很多,其中香蕉就是不错的选择,也许你会说香蕉的热量高,减肥效果不一定好。

但是正确的吃,不仅不会因为热量而发胖,还会越吃越瘦哦。

首先香蕉的食物纤维含量丰富,不仅能及时的增强饱腹感,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达到提高排泄速度和清肠消脂的效果。

另外香蕉的食物纤维还可以抑制肠道对油脂和糖分的吸收,保持身材和抑制肥胖的效果极强。

此外香蕉还有降低食欲的作用,不仅可以防止暴食,还有助于饱腹感的持续。

如何吃香蕉减肥呢?

香蕉减肥

1.用香蕉+牛奶+燕麦片来替换早餐

每天早晨吃一碗香蕉燕麦牛奶(用香蕉、牛奶、燕麦混合而成)+一个水煮蛋

这样的饮食搭配不仅可以给身体补充能量,还可以促进宿便的排除,有着提高全身代谢以及减肥消脂和排毒的效果。

2.午餐正常饮食,但不能吃的油腻

大部分人的午餐都只能吃快餐。因此午餐并不需要过分的挑选,只要吃的清淡,不吃撑就可以。

如果想要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最好在午餐以后进行半小时左右的散步再坐着休息。这样做不仅可以抑制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还能促进午餐食物的消化和排泄。保持身材和瘦身的效果都非常好。

香蕉减肥

3.晚餐吃香蕉+酸奶

晚餐吃一份香蕉酸奶(一根香蕉+150克酸奶混合而成)。

其中酸奶要挑选脱脂无糖的酸奶,并且吃的时候最好将酸奶回温到室温的温度哦。

说明,晚餐只吃酸奶香蕉,并不是晚餐以后加餐一份酸奶香蕉哦。

晚餐最好在睡前四小时结束,这样既能保证食物彻底消化,也可以减轻睡眠期间的肠胃负担,对抑制肥胖和促进脂肪燃烧都有巨大的帮助。

晚餐进行限制饮食以后,可能会出现饥饿感,建议多喝温水来充饥。

变瘦也可以很简单,按照以上的饮食方式减肥一周,就能轻松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