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敢相信:你的肥胖可能与吃水果有关

2020-03-14 00:06:10来源:减肥ing

瓜果飘香,没有人不喜欢,尤其女孩儿们更是喜爱的不得了。不仅如此,水果的含水量大,食物纤维丰富,所以很多人还喜欢吃水果来减肥。只可惜事不如人愿,很多时候吃水果非但没瘦,反而却胖了不少。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说好的吃水果能减肥呢?

水果的确有助于减肥瘦身,但稍不留神吃错了,水果就成了增肥武器。

总结一些吃水果导致肥胖的原因,为喜欢吃水果和利用水果来减肥的妹子们敲响警钟。

1.小心高糖高热量水果

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适合保持身材和减肥。有那么一部分水果含有着大量的糖分和热量,食用以后不仅不能帮助减肥消脂,反而会促进脂肪生成和肥胖的发生。

例如高热量的榴莲,高油脂的椰果和牛油果,以及高糖分的瓜类都不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2.减肥时只吃水果

香蕉减肥,苹果减肥……越来越多的只吃水果减肥的方法流传于世。只吃水果并不能减肥成功,不仅如此每天只吃水果还会降低身体的代谢,导致身体变成易胖体。

人体需要碳水化合物、油脂和蛋白质三种基本营养元素,而水果里面仅有极少量的身体必要营养,所以长期持续吃水果减肥,不仅会影响身体的健康,还会降低身体的循环和代谢速度,对减肥非常不利。

水果是辅助减肥的优质食物,但是只吃水果减肥却会让你越减越肥。

3.饱餐一顿以后马上吃水果

在血糖值急剧升高的饭后时间段里再继续补充一些含有大量糖分的水果,就会给脂肪生成提供更便利的条件,因此想要减肥就不要吃过饭以后马上吃水果。

饭后一小时以后才能吃水果,这样既能避免肥胖的发生,还能提高肠胃活力,有助于便秘的改善和提高消化排泄率。

水果虽然有助于减肥瘦身,但并不是吃了水果或者只吃水果就能瘦。吃水果时尽量避免以上的错误方法,防止越吃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