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健康美味又瘦身的土豆沙拉

2018-12-06 03:48:10来源:减肥ing

土豆减肥

含有大量食物纤维的蔬菜类,一直都是减肥食物的代表,但是总是吃也会觉得腻烦和厌倦,久而久之还可能增强食欲,导致暴食的发生,不利于身材的保持。这次推荐一个土豆沙拉,不仅美味还有美肌和瘦身的效果。

土豆沙拉的制作过程:

原料:

原味无糖豆浆---80克

苹果醋 ---  一大勺

土豆 --- 一个

黄瓜 ---半根

胡萝卜 --- 半根

盐 ----适量

胡椒粉--少许

制作方法:

1.将土豆去皮切成小块,然后放入微波炉中高火四分钟至土豆软烂。

2.将黄瓜和胡萝卜切成小丁。

3.将土豆捣成泥以后加入到豆浆中,然后再加入黄瓜丁和胡萝卜丁。

4.最后加入苹果醋、盐和胡椒粉。

5.拌匀以后就可直接食用。

这个沙拉没有放入蛋黄酱,而是加入了原味的豆浆,所以营养更充分,热量也更低,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豆浆中含有美容效果出众的异黄酮,因为它可以代替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的女性荷尔蒙,所以非常受大众欢迎。

异黄酮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生成,进而提高肌肤的新陈代谢,有预防皱纹和雀斑等皮肤问题的作用。

豆浆中还含有大量的植物性大豆蛋白质,比牛奶中所含的动物性蛋白质更容易吸收。因此,豆浆有持续饱腹和增肌减脂的效果,有助于身材的保持和脂肪的燃烧。

除了豆浆,这个沙拉里还加入了无添加的苹果醋。它不仅能帮助你分泌有助于消化食物的消化液,还能减少饥饿感,是减肥期间推荐的食物。另外,苹果醋还能改善肠内环境,促进消化排泄和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但是请注意,这里面说的苹果醋。一定要是无糖分添加的原味苹果醋。

吃够了往常的减肥餐,不妨尝试以下这款与众不同的土豆泥沙拉,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