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喝水真的就能变瘦吗? 如何喝水才能变瘦呢?

2019-11-03 22:39:34来源:减肥ing

大部分网友觉得”喝水“是极其敷衍的话。生病喝水,月经痛喝水,现在更有的说喝水也能减肥。真的是这样吗?喝水能解决那么多的问题吗?

水是生命之源,是身体所有循环代谢的介质,水分摄入充足就能加快体内毒素的排除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对抵御疾病、燃烧脂肪有着辅助作用。但是你要问我喝水真的能变瘦吗?答案是否定的。

喝水减肥并不是想当然的每天喝一杯就能成功变瘦。但是掌握正确的方法和搭配正确的生活习惯,的确有助于脂肪的消耗和好身材的形成。

如何喝水才能变瘦呢?

1.保证每天喝2升左右的温热白水

不是喝水就能瘦,而是要选择温热的白水。首先温水可以提升内脏的温度,体温每升高1度,基础代谢的速度就提升百分之12,因此常喝温水有助于新陈代谢的提升,对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都有巨大的帮助。

另外喝水只能选择白水,它不仅热量为零,而且更加健康。

此外每天的饮水量还要保证在两升左右,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循环所需,有着促进毒素排除和减肥消脂的效果。

2.分次少量慢饮

喝水的时候不要大量猛灌,防止将胃口撑大,不利于限制饮食和减肥瘦身。 想要变瘦就要养成小口慢饮喝水的方式,这样既能给身体补充水分,限制饮食量还可以避免将胃口撑大。每天分八到十次饮水,每次用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喝水200-300ml。

3.起床后喝一杯水

每天睡醒以后都要喝一杯温水,这样既能促进宿便的排出,还能加快身体的代谢,有着极好的瘦身和健康身体的效果。

想要喝水减肥,除了要注意喝水方法,还要掌握一些减肥规则,这样才能减肥成功。

1.喝水减肥期间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过量饮食,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

2.减肥期间不要吃零食、饮料和加工食品。

3.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早睡早起,坚决不熬夜。

不是喝水就能瘦,但是好的生活习惯加上有技巧的喝水一定能成功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