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一日五餐不仅能瘦身还能养成易瘦体质

2018-05-01 22:53:02来源:减肥ing

  一天吃五顿饭能变瘦?小编写错了吧?是不是有你也有这样的疑问。当然没有写错。一日五餐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还能帮你变成易瘦的体质。

  一日五餐的好处。

  首先这里说的五餐是三个正餐和两个间食。这样的饮食搭配可以平衡身体机能,保证激素和循环平稳,促进身体更好的代谢,慢慢将身体调节成易瘦的体质。

  其次,一日五餐的饮食方法可以避免饥饿而产生的食欲大增以及暴饮暴食等。能抑制饮食不规律和热量堆积等情况。

  另外一日五餐可以自然的减少饮食量,避免了胃口大的情况出现。如果每天的饮食量都能自然降低,那么积食和脂肪堆积的情况就不会出现。

  最后,一日五餐可以丰富身体的营养,对促进新陈代谢和健康身体都很有帮助。

  一日五餐该怎么吃才能更快的瘦身呢?

  1.五餐的饮食时间

  一天的饮食要在12小时内结束。例如,早餐是早上7点吃的,那么晚餐就应该在19点前结束。

  五餐是指三顿正餐和两顿间食。间食的时间应该是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能吃。

  2.五餐的饮食要求

  三个正餐最多吃八分饱,间食只是为了缓解饥饿。

  不要为了满足每天吃五餐,即使不饿也硬要吃。吃五餐是为了减少每一顿饭的饮食量和防止忍耐饥饿。不饿的时候一定不能吃,否则就会无端的增大食物的摄入量,不仅不能瘦还会变得更加肥胖。

  间食只能吃低糖的水果、无糖酸奶、白水和少量的坚果。不能吃高热量高糖的食物。

  晚餐要吃少量的主食和大量的蔬菜,这样菜有利于消化和瘦身。

  3.饮食速度

  三个正餐的饮食时间应该在20分钟左右,这样可以保证在饱腹感前减少食用量,避免过量饮食。

  吃饭时要细嚼慢咽,不仅可以变瘦还能保证肠胃健康。

  五餐饮食也就是所谓的少食多餐,既能缩小饮食量还能促进代谢,是减肥和变成易瘦体质非常好的方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