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能够迅速消除饥饿感的5大方法

2018-10-28 09:05:33来源:减肥ing

饥饿感

饥饿是减肥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如果能将饥饿 搬倒,那么减肥之路就会顺畅无比。

有没有方法能抑制饥饿感呢?当然有,聪明的网友介绍了很多种缓解饥饿的方法。小编整理如下,希望可以帮助想减肥又爱饿的你们。

1.多喝温水

有意识的喝温水,不能等到口渴再喝。

水可以刺激肠胃血液,让大脑以为吃了食物,反馈出饱腹感,抑制饥饿。

每天至少喝1.5升以上的温水,并且要分次、慢慢的饮用这样才能收获预期的效果。

身体水分的补充只能选择白水或者淡茶水,拒绝任何形式的饮料。

2.喝黑咖啡

黑咖啡有抑制食欲和促进代谢的作用。

所以餐前或者饮食间隔慢慢的喝一杯黑咖啡就能减少饥饿感并且提高身体的代谢,加速脂肪的燃烧,收获减肥瘦身的好结果。

因为黑咖啡中富含咖啡因,所以晚上不要喝咖啡,避免失眠和降低睡眠质量。

3.充足的睡眠

睡眠会让身体分泌大量的生长激素。它有提高代谢和抑制食欲的效果。

所以想避免饥饿,就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的睡眠时间应该在七小时左右。

有很多的调查结果显示,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就可以降低肥胖的几率。反之如果每天的睡眠时间少于五小时,肥胖的几率将增加50%以上。所以保证充足的睡眠不仅可以抑制饥饿感,还可以防止肥胖的发生。

4.让自己忙起来

很多时候想吃东西,并不是真的饿了,而是因为嘴巴或者生活太过于寂寞。

每天找一些让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忙起来就可以忘记饥饿这件事情。

另外,充实的生活也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积极,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助于身材的保持。

5.饮食间隔补充低热量零食

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是非常常见的情况,一定不能过于压抑饥饿感,否则就会在下一餐出现暴食的现象,不利于减肥。

为了避免饮食间隔中出现强烈的饥饿感,可以适量的吃一些零食来避免饥饿的出现。推荐的零食有,脱脂无糖的酸奶,无添加的坚果,还有水果。

学会以上五种方法,就可以缓解饥饿感,避免暴食和食用过量等情况的发生,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