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时饿了怎么办?想变瘦又不想挨饿该怎么做?

2019-09-20 23:33:42来源:减肥ing

挨饿是减肥的必经阶段,想要减肥就一定逃不开挨饿这件事。但是挨饿也分程度和时间。只要调控好即便是挨饿也不会有任何痛苦的感受。

首先饥饿感出现时,要冷静分析五分钟,是真的饿了还是饮食欲望在作祟。如果只是想吃食物而不是真的饥饿时,一定要忍耐住,绝不能吃任何食物。这样做不仅能抑制肥胖,还有提高身体的代谢。

另外,即便是真正的饥饿也不能出现空腹感后马上吃食物,应该等待五分钟后先喝些温水,然后再去缓慢的饮食。这样做可以防止暴食和饮食过量,既能解除饥饿,还可以抑制肥胖。

最后,减肥时频繁的饥饿感大都是平常饮食不规范造成的。经常性的暴饮暴食早已经将胃撑大。当胃大以后,所需要的食物也就会越多,即便吃了与身体能量匹配的食物以后也会饥饿感膨胀。这个时候就要适量的减少食物摄入和忍耐饥饿。慢慢的将胃口缩小,同时也有助于减肥消脂和身材的保持。

忍耐饥饿和抑制挨饿的方法:

1.让自己忙起来

每天不要在无所事事,找寻一些感兴趣的事让自己忙起来。当空不出时间去想吃东西这件事时,就不会出现挨饿的状态了。

2.每天喝两杯黑咖啡

黑咖啡有降低食欲和缓解饥饿的作用。坚持每天喝两杯黑咖啡就可以轻松的降低饥饿感和空腹感。

3.多运动

每天保证足量的运动,既可以轻松减少饥饿的次数,也可以缓解那些永无止境的想吃食物的欲望。

4.不厌其烦的喝水

喝水真的是有效的缓解食欲的方法。坚持每天不厌其烦的喝温水,不仅可以降低饥饿感,还可以降低想吃食物的欲望。既能控制一天的饮食量,还可以远离饥饿感哦。

5.早睡

晚上是一天中饥饿感最强烈的时间段。如果这个时候吃东西很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和肥胖。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早睡。在夜晚的饥饿感还没来临以前就进入梦乡,那睡前的饥饿感也将彻底消失。

不要总是问减肥时饿了怎么办,可能除了挨饿没有更好的解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