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秋季学会这几招祛湿降燥的方法,排毒又减肥

2019-09-14 09:16:40来源:减肥ing

夏去秋来,正是湿气大和秋燥严重的时间段。如果不能及时调整,身体就会淤积大量毒素,进而造成循环不畅和代谢缓慢的状况。既危害着身体健康,又会造成臃肿肥胖。

因此初秋季节一定不要忘记做以下几件事,既能祛湿还能降燥。不仅有助于减肥消脂,还可以保证身体健康。当身体湿气和毒素去除,血循环和代谢的速度都会得到改善,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三种祛湿降燥的方法,一定要尝试起来哦。

1.喝茶水

首先喝水可以提高身体的血液循环,对加快代谢和排毒有着巨大的帮助。另外喝水还有缓解秋燥的效果。初秋季节一定要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习惯,对减肥消脂、祛湿等都有不错的效果。

如果在清淡的白水加中茶叶,不仅能丰富白水的口感,还可以添加茶叶的营养素,从而取得更好的祛湿降燥的效果。

但是茶叶的品种不同,成分也不同,当然祛湿的效果也不一样。这次推荐玉米须茶水、荷叶茶和红豆薏仁茶。每天喝这些茶水既能祛湿还能快速的缓解浮肿和消耗脂肪。

2.少盐饮食

吃的咸就会在体内遗留大量的钠盐,影响着全身的循环和代谢。当大量水分、废物无法排除时,就会出现体湿和浮肿的状况。

因此想要排湿气和降秋燥,就要及时的限制盐分摄入,还身体一个可以正常循环和代谢的环境。

3.注意保暖

刚入秋季还不是很冷,所以大部分人依然保持着夏季的生活习惯--吃冷饮、吹空调等等。当季节改变,身体的循环和内环境也会有所改变,如果还是不注意的处于寒凉的环境中,就会让身体积存大量的湿气。另外人体在秋季本就易燥,如果贪凉,就会加重情况。

为了避免湿气淤积和秋燥升级,入秋以后要适时的远离寒冷。不吃冷饮、不吹空调、及时增添衣物、多吃温热食物是一定要做好的事哦。

变瘦可不是少吃多动这么简单。学会调整体质才是减肥瘦身的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