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春天是身体排毒的最好时机

2017-03-21 22:09:05来源:减肥ing

  春天来了,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春天是身体里的毒素排出的最好时机。我们要养成毒素排出的生活习惯。

  1.一起来做伸展运动

  早上睁开眼睛就做些简单的伸展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躺正身体两个胳膊和腿垂直,轻轻晃动身体来促进血液循环。特别是以躯干左右摇动,像鱼游动一样的运动。运动可以帮助毒素和废弃物的排放。

  2.起床后正式活动前可以饮些排毒的茶饮

  正式活动前喝茶可以帮助排除身上的水分和废弃物。梅子绿茶,蜂蜜茶,更有利于毒素排出。绿茶有排毒的效果。蜂蜜的糖分和能源可以供应给大脑刺激生产血清素。

  3.散步,晒太阳

  散步,晒太阳也很重要。户外活动减少越动量就会减少。大肠运动少就会便秘。便秘就会使小腹胀气,身体沉重导致不愉快的心情,神经敏感。肠道毒素积累过多或炎症,血清素分泌减少情绪的影响。一天10分钟散步晒太阳就可以增加分泌血清素。

  4.温水洗澡

  毒素通过水排出。用温水泡了个澡,排出很多汗水,就会有排出毒素的效果。

  5.呼吸的方法矫正

  纠正呼吸方法是很有效的。慢慢地,深呼吸一次排出的毒素量更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