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让身体彻底排毒的4个简单方法

2018-03-27 00:12:21来源:减肥ing

  在现代社会,由于环境污染、食品添加剂、残留农药等,身体在不知不觉中就有了毒素。而体内的毒素就会导致慢性疾病、癌症、过敏、便秘、肥胖、肩部酸痛等病症的发生。而且,毒素也会影响身体对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

  毒素在体内会堵塞血液循环,影响肝脏和肾脏等的健康,从而影响肌肤健康。另外,毒素还会吸附在脂肪分解酶中,妨碍脂肪燃烧。所以毒素也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因素。

  推荐一些最简单的排毒方法:

  1.早晚喝一杯水

  水是排毒的基础。喝足量的水有助于排便、排尿、排汗。对促进内脏排毒和提高代谢非常有帮助。

  推荐饮用温热的白开水和清淡的花茶等。

  2.积极食用促进排毒的蔬菜

  75%的毒素都是从粪便排出的,所以顺畅排便是非常重要的排毒方式。

  食物纤维能增强肠胃活力,改变肠内环境,帮助排泄和缓解便秘等。

  推荐的排毒食物有:洋葱、海带、糙米、苹果、香菜、魔芋、大蒜、甘蓝、萝卜、芝麻等。

  3.深呼吸

  挺直上半身,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处,调整呼吸。

  从鼻子中慢慢吸气,然后用嘴慢慢的呼出。

  这个过程可以给身体带来更多的养分,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帮助身体更快速的排毒。

  4.半身浴

  半身浴可以让身体排汗,泡浴还能促进淋巴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排毒和消脂的效果。

  每天泡半身浴或者泡脚20分钟。如果泡浴的过程中加入适量的按摩,会有更好的排毒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