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三种长肥肉的饮食习惯,你中招几条?

2019-06-29 00:53:30来源:减肥ing

跟家人朋友吃同样的食物,为什么只有自己变胖,好像肥肉就只喜欢我。为什么会这样?我做了什么才这般的招赘肉喜欢呢?

变胖都是原因的,你的肥胖一定不是平白无故。以下三种饮食方式就是赘肉缠身的主要原因,不知道你中招了几条呢?

1.菜汤拌饭

无论多美味的食物都抵不过菜汤拌饭的诱惑。每次吃饭除了正常吃菜饭,还会多吃一碗菜汤拌饭。

首先菜汤拌饭的热量极高,菜品的油脂等都积蓄在其中,食用后一定会生成大量的脂肪,导致肥胖的发生。另外菜汤拌饭还会提升饮食的欲望,稍不注意就会暴食,一样会导致肥胖。除此以外菜汤拌饭中还含有过量的主食,吃了以后会导致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

由此可见,想不发胖,一定要改掉吃菜汤拌饭的习惯。

2.吃的快

从饮食开始到大脑感知饱腹感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钟。所以吃的快就会在饱腹感前吃过量的食物,造成热量堆积和肥胖的发生。

另外吃的快还会撑大胃口,不利于日后保持饮食量和预防肥胖。

除此以外,吃的快还会影响肠胃的消化能力,不仅会阻碍食物的消化排泄,还可能危害肠胃健康。

因此,不想变胖就一定要养成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争取每一餐都在十五分钟左右吃完。

3.饮食以主食为主

吃饭的时候总是吃太多的主食,这样就会造成碳水化合物摄入过量,最终这些多余的糖分都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

另外长期的碳水化合物摄入过量还容易让身体变的不易瘦。

所以想要拒绝肥胖,就一定要调整好饮食比例,其中蔬菜占一半以上,蛋白质类食物占百分之三十左右,而主食只能占百分之二十左右。

不想被赘肉宠幸?那就赶紧戒掉以上三种饮食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