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你还在做吗?最让人发胖的饮食习惯排行榜

2018-05-11 04:40:44来源:减肥ing

  经过网络上的调查显示,很多的肥胖都是因为饮食方式不正确造成的。所以只要改善饮食,就能彻底的对抗肥胖,可以达到身材苗条的效果。

  肥胖饮食方式的前三名,如果你也有其中的习惯,一定要赶紧改正,避免肥胖的发生。

  第三名,双重主食

  所谓双重的主食是指一顿饭中出现两类以上的主食。例如吃了面包又吃了面条,或者在超市里买了面包又买了饭团。

  吃两种主食的人,不过就是为了延长饱腹感,其实主食的饱腹效果持续性很短,应该吃主食搭配蔬菜或者蛋白质,这样才能保证长时间的饱腹感。

  主食中含有着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一旦过量食用,就会造成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脂肪的积蓄。为了避免肥胖,一定要严格控制主食的食用量。

  第二名,21点以后还在吃

  平时睡的太晚,所以睡前一直在吃。越晚吃越容易发胖,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主要的原因有两个。

  一个是由于饭后活动量少,所以食用的食物很容易堆积在体内,最后全部转化成脂肪。另一个原因是,比起白天,晚上的脂肪细胞更加活跃,这个时间段吃东西更有利于脂肪的积蓄。

  考虑到这些,即使吃了同样的东西,晚上的时间段就会积蓄比平时更多的脂肪。

  如果下班的时间太晚,可以在下午17点的时候先吃些便当,然后在晚上下班以后吃些蔬菜,但是要严格控制主食和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否则就会肥胖严重。

  第一名,不吃早餐

  早上的时间紧迫,很多人都会没有时间吃早餐,一天的饮食就变成只有午餐和晚餐。

  如果不吃早饭的话,空腹感就会增强,导致午饭暴饮暴食。长期的饥饿尤其会增强吃主食的欲望,导致蔬菜和蛋白质的摄入量降低,严重影响身体的营养均衡。同时摄入大量的主食还会促进血糖值急剧升高,造成体重不断的增加。

  一日三餐是最理想的饮食方式,不仅可以保证营养均衡,还能促进循环和代谢,对减肥的帮助非常大。

  请尽量避免以上肥胖人群的饮食模式,避免肥胖的发生。另外除了控制饮食也要加入适量的运动,这样才能瘦的刚快,更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