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饭时间选对了,即使不节食也可以成功瘦身

2018-05-03 06:48:35来源:减肥ing

  大家都知道“时间营养学”吗?所谓“时间营养学”,是指以一个昼夜周期的生活规律为基础的生物钟,总结出什么时间做什么,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例如减肥期间应该什么时间吃三餐才能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这次,结合时间营养学将减肥期间理想的吃饭时间和内容进行说明。希望可以利用生物钟的规律,帮助大家更快的瘦下去。

  从时间营养学的观点列出如下的饮食表格,想减肥的人群可以尝试调整饮食时间,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早餐……7点

  午饭……12点

  晚餐……18点~ 21点前吃

  这是最理想的饮食时间段,但是可以执行的人却很少,因为工作时间的原因,多少会有些变化。尤其是晚餐时间,加班或者路程过长都会耽误最有利的饮食时间段。

  如果出现不能按时吃饭的情况,可以进行简单的分餐调整。例如在加班的时候吃些简餐,回家后再适量的吃一些蔬菜汤或者蔬菜沙拉。这样既能保证在有利的时间段饮食,也能保证充足的饮食量,避免忍受饥饿。

  调整后的营养饮食时间如下:

  早餐……7点

  午饭……12点

  分食……16点~ 17时

  晚餐……21点以后

  减肥除了要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还要学会利用自身的生物钟和生活规律来提高减肥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