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多长时间才能甩掉一公斤的脂肪呢?

2019-01-23 23:11:35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原理是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让身体产生热量差才能消耗掉脂肪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其中消耗掉一公斤的脂肪,身体需要产生7700卡的热量差。

那如何做才能产生这部分热量差呢?介绍生活中最容易实现的方法。

1.跑步

慢跑一小时消耗的热量是600卡左右,所以想要产生消耗一公斤脂肪的7700卡热量差,需要每天慢跑一小时,坚持跑步13天。

2.跳绳

跳绳一小时消耗的热量是700卡左右,所以想要产生消耗一公斤脂肪的7700卡热量差,需要每天跳绳一小时,坚持跳绳11天。

3.游泳

游泳一小时消耗的热量是800卡左右,所以想要产生消耗一公斤脂肪的7700卡热量差,需要每天游泳一小时,坚持游泳10天左右。

4.晃呼啦圈

晃呼啦圈一小时消耗的热量是600卡左右,所以想要产生消耗一公斤脂肪的7700卡热量差,需要每天晃呼啦圈一小时,坚持晃呼啦圈13天左右。

5.快步走

快步走一小时消耗的热量是350卡左右,所以想要产生消耗一公斤脂肪的7700卡热量差,需要每天快步走一小时,坚持快步走22天左右。

6.少吃米饭

一碗米饭的热量是220卡左右,如果每天少吃一晚米饭,坚持35天就能甩脂一公斤。

7.少喝可乐

一瓶330毫升的可乐热量是153卡左右,只要坚持戒掉饮料50瓶,就能甩脂一公斤。

8.不吃薯片

一袋100克的薯片有550卡的热量,所以减少14薯片的食用量就能甩掉一公斤脂肪。

减肥期间为了甩掉一公斤脂肪除了要做以上的调整,还要保证减肥期间稳定的饮食和运动,在基础不变的情况下进行调整,才能收获燃脂瘦身的效果。

另外减肥可以多重搭配,这样也会瘦的飞快。

例如,每天少吃一碗米饭,少喝一瓶可乐,再少吃一包薯片,然后加入一小时的慢跑和一小时的快步走,那么甩掉一公斤脂肪只需要五天。

减肥瘦身并没有想象的艰难,甩掉一公斤脂肪的时间与日常饮食和运动的调整有着密切的关联。多动少吃就可以快速的变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