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四个方法控制你的腹部脂肪

2013-07-27 00:33:11来源:减肥ing

 

  1.运动

  强而有力的运动可以消除脂肪,包括内脏脂肪,也可延缓内脏脂肪的生成。多少运动才够,有个研究说,每周四次,每次半小时强而有力的有氧运动。

  什麽叫强而有力的运动?如果你已经准备好,跑步是个选择,如果你还没准备好跑步,可利用跑步机在上做快速走路训练。当然你也可利用飞轮车或健身车或划船机来做强而有力的运动。

  每周至少3次,每次30分钟的温和运动也有帮助,可减慢你延缓内脏脂肪的生成,但如果要燃烧内脏脂肪,运动强度就要增加。

  不去健身房的运动,像扫落叶、走路、整理花园、与小孩玩足球都是。另外,没有局部减肥这种事,我们不可能移走特定位置的内脏脂肪。

  2.饮食

  没有任何神奇的饮食可以针对消除腹部脂肪,但是当你体重减轻时,腹部脂肪通常是比较快消除的部位 。

  高纤饮食也有帮助,有个研究说不用改变你任何饮食的习惯,只是每天增加吃10公克可溶性纤维,比起没有吃可溶性纤维的,产生比较少的内脏脂肪。10公克可溶性纤维大概就是两颗小苹果、一杯碗豆和半杯花豆的量。

  这个研究也说,即使你不做任何改变,只是把平常吃的面包改成高纤面包,也可以维持体重。

  3.睡眠

  充足的睡眠是有帮助的,有一个研究说每晚睡6-7小时,比每晚睡5小时、小於5小时、8小时、多於8小时,有比较少的内脏脂肪。睡眠不是唯一重要的因素,但也是有帮助的。

  4.压力

  有压力的时候,可能没办法对食物做正确的选择,有些人遇到压力会乱吃,所以慢性压力是个问题。

  社会支持(包括朋友与家人)、冥想、运动都可以处理压力问题,或心理谘商也有帮助。

  你可能说没有时间去做这些事,那就选择运动吧,因为运动有立即效果,且不仅对体重的控制有利,对压力控制也有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