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个月轻松瘦十斤的晚餐减肥法

2018-12-20 23:36:38来源:减肥ing

晚餐减肥

减肥的原理是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所以在保证日常活动量不变的基础上减少热量的摄入就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这次推荐一种下午三点饮食减肥法,既能减少身体热量的摄入,还能避免代谢缓慢的晚上积蓄脂肪。

什么是下午三点饮食减肥法?

这是一个调整晚餐饮食时间的减肥法。将晚餐的时间提前到下午三点。因为晚上的代谢缓慢,活动量变少,吃了食物以后很容易因为无法消化而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所以想要减肥瘦身就应该尽可能将晚餐的时间提前,避免肥胖的发生。

另外下午三点饮食期间也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只能吃一些用蒸煮的烹饪方法制成的食物,减少热量的摄入,防止脂肪的积蓄。

下午三点饮食减肥法的细则:

1.既然是减肥,那么就要自觉的减少高热量食物、零食和饮料的摄入量。

2.每天保持三餐饮食,早餐在九点前结束,吃八分饱,午餐在12点半结束,吃六分饱。下午三点左右吃晚餐,吃六分饱。

3.下午三点的晚餐只能吃杂粮主食和蒸煮的烹饪方法制成的菜品,尽可能的多吃蔬菜。

4.下午到睡前的时间很长,如果出现饥饿感不要过分的忍耐,可以喝些温水或者吃些低糖的水果蔬菜来缓解饥饿。

5.除了晚餐,其他两餐可以正常吃饭,但一定不能吃撑,更加不能偏食,要保证营养均衡。

6.不要觉得减少了饮食就一定会变瘦。减肥除了减少热量的摄入还要增加热量的消耗。所以想要快速的变瘦除了少吃还要尽可能的多动。就算不能增加运动量也要保证在控制饮食的减肥期间保持原来的活动量。

7.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既能帮助身体快速的代谢,同时也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下午三点吃晚餐的减肥方法效果很好,但是也不能强制性的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否则会给身体和心理带来压力,不利于减肥的持续进行,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