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间歇式节食减肥法,一个月减重18斤

2018-11-27 23:23:53来源:减肥ing

间歇式节食减肥法

减肥不吃不行,因为食欲旺盛很难控制,稍不注意就会出现暴食的状况,不仅不利于减肥瘦身,还可能让身体越来越胖。那么这次就推荐一个间歇式节食的减肥方法,实践的过程简单、易坚持,并且效果显着。

间歇式节食的前期准备:

1.既然是减肥,那么平时的生活和饮食也要稍加注意。即使不是节食期间也要保证不暴食、不贪食。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

2.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吃,但是要选择在上午时间段吃,并且要适量的减少饮食量,不能吃过量。

3.多喝温水,既能饱腹、促代谢还能水润肌肤。每天争取喝1.5-2升。

4.节食期间要完全按照食谱吃饭,不能多吃一口。

5.平时要严格的控制饮食时间,尤其晚餐的时间不能太晚,至少做到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间歇式节食的细则:

1. 每周的周三和周六进行间歇式节食。

2.其他时间正常饮食,但是要控制好饮食量和饮食时间。

3.除了控制饮食还要保证日常的运动量。至少每天要散步一小时以上。

4.解除限食以后也不能马上大量饮食,应该循序渐进的恢复到日常饮食,避免给肠胃健康造成损害。

5.除了饮食和运动还要多加注意平时的生活习惯。例如,早睡早起、不久坐、慢速饮食等。

间歇式节食期间的饮食食谱:

早餐:全麦面包一片+水煮蛋一个+苹果一个

午餐:三文鱼和三种蔬菜制成的沙拉(选择最基本的调味汁,三文鱼要在100克以内)。

晚餐:三种以上蔬菜制成的沙拉(选择最基本的调味汁)。

零食:蜂蜜水+脱脂酸奶一杯+坚果十颗

以上就是间歇式节食的全部要求,只要肯去实践,并且持续下去就能收获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