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N个方案帮你瘦大腿

2009-01-15 10:48:36来源:网络整理
  冬天,女孩子们都喜欢穿上紧身的牛仔裤来显示身材。粗壮的大腿无疑会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怎么办?从现在开始就来进行瘦腿行动吧!好的点子下面介绍给你。

  地铁减腿法

  坐地铁的时间少则五分钟,多则半个钟头,就利用这个时间做运动吧。

  两只脚的脚踝交替按压八秒钟,每只脚各做三次。双腿先分开,双膝并合,用力互相压着八秒,重复做直至下车。

  床上减腿法

  将枕头夹在小腿中间,坐在床边,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缓缓抬起小腿,保持这个姿势三秒左右,然后放下,重复动作十至十五次。

  卧在床上,伸直双腿,一只脚板挪后,一只脚板伸直。轮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办公室减腿法

  到影印机影印或FAX时,不妨先提起一只脚成九十度角。然后用另一只脚的脚尖撑起全身,接着缓缓落下,每只脚做十次。惯常逐级上楼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两级两级上,而且尽量将重量移向前腿。

  食物减腿法

  为何你会有一对大象腿?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你“饥不择食”,无论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都照吃,于是脂肪不断在身上生长,所以要美腿,就要“拣饮择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质的食物,都有助结实腿部肌肉。

  多吃蔬菜和鱼类

  蔬菜在纤体计划的重要性,已步入无庸置疑的位置,而鱼类的油与肥肉不同,不容易成为皮下脂肪,不过宜少吃炸鱼及煎鱼,因为多油。

  辛辣食物有助排脂

  促进新陈代谢可以令身体将多余毒素及脂肪尽快排出,不妨吃些辣味食物,如咖喱鸡……等。

  大豆含低卡路里

  除了蔬菜外,大豆类食物亦是纤体计划的主角之一,因为豆类食物蛋白质高,但卡路里低。

  戒吃零食

  零食是脂肪的挚友,想要美腿还是远离它们吧

  消脂汤水

  *海参冬菇汤

  材料:海参(湿)四两或海参(干)一两、冬菇两个。

  *海蜇西芹汤

  材料:海蜇皮一两、芹菜三两

  *昆布海藻汤

  材料:昆布一两、海藻八钱。(这味汤较寒,不宜天天喝,隔天喝则可以

  专业减腿法

  *蜂窝消脂特别护理——减少大腿橙皮纹

  这个疗程针对消除腿部的毒素及杂质,利用海藻热膜将腿部的毒素和多余脂肪透过排汗排出体外,然后再用CACI微电流机器收紧肌肉。

  先用马毛做的按摩刷轻按皮肤,刷去死细胞。敷上海藻热膜,海藻能有助脂肪细胞分解,令身体流汗排出多余水分和毒素。

  全身包裹着锡纸二十分钟,让身体排汗。清洗热膜后,再用CACI机器收紧腿部肌肉。

  整个疗程做6次,每星期做2—3次,基本上第一次做过CACI都可见收紧效果,不过美容师建议自己亦要保持做收紧运动,效果会更好。

  *物理治疗理念排脂肪——收紧大腿最有效

  利用物理治疗理念机器将腿部的多余脂肪变成脂质,然后将脂质转送到淋巴核过滤,排出体外,接着再收紧肌肉令皮肤回复弹性。

  利用TRANSION将多余脂肪变成脂质,好让它们能排出体外,过程约需25分钟。用淋巴机按照每个人的心跳规律和淋巴压,将多余的脂质及毒素送到淋巴液,再排出体外,过程约30分钟。然后再用Isogei机器让腿部每条肌肉做收紧运动,和涂上骨胶原令皮肤收紧,避免脂肪质和肌肉有任何空隙,令脂肪“有机可乘”。

  去美容中心做修腿疗程虽然舒服,但好贵!其实,只要有恒心,任何地方都可做修腿运动,既方便又不花钱。

  瘦腿其实也很简单,只要你找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