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五种零卡减肥食物 记得平时要多吃

2018-12-16 21:47:44来源:减肥ing

所谓的零卡食物是指食用以后身体消耗他们所需的热量比他们自身的热量还要高。所以经常吃这些零卡食物不仅不会给身体增加热量,还可以更多的消耗掉体内囤积的热量和脂肪,瘦身效果非常的显着。推荐五种零卡食物,经常吃起来就会瘦的飞快哦。

1.芹菜

芹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和食物纤维,食用以后可以快速的饱腹,既能缓解食用过量还能避免暴食的发生。

另外芹菜中的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加速消化和排泄的作用,对缓解便秘,加速燃脂改善身体的代谢都有着非常大帮助。

2.西兰花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既能美容肌肤还能提高身体的代谢,有美肌和减肥消脂的效果。

西兰花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以后也可以快速饱腹和促进消化排泄,既能加速脂肪的消耗还能将体内的毒素排出,减肥和健康身体的效果都很好。

3.黄瓜

黄瓜的水分大、食物纤维含量高、热量低,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另外黄瓜中还含有丙醇二酸,有抑制糖分转化成脂肪的效果,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4.苹果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食用以后可以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效果显着。

另外苹果中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既能促进肠胃活动,还能提高身体的代谢,有着非常好的减肥瘦身和改善体质的效果。

5.葡萄柚

葡萄柚中含有独特的芳香族化合物,有着极好的抑制食欲的作用。另外葡萄柚中也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以后可以增强饱腹感和加速肠胃活动,有提高身体的燃脂率和新陈代谢的效果。

以上五种零卡食物多吃一些就会瘦的更多一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