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生活间隙练起来,一个月就能练出优美身材

2018-12-09 22:49:27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女孩子永远的话题。但是生活中能投入到减肥的时间并不多。所以要利用生活间隙让自己动起来,这样既不用占据自己平时的生活时间,也能收获极好的瘦身效果。

1.坐公交车或者地铁的时间,站立深呼吸

坐公车的时候选择站立的姿势,并且要挺直后背,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

待身体站立平稳以后,进行生呼吸练习10-15次。

用鼻子吸气3秒,直到腹部整个凸起。保持这个姿势3秒,然后在用嘴巴将气缓慢的吐出来,直到腹部整个凹陷下去。

这个挺直站立和深呼吸练习,可以伸展腿部、背部、减价部位和腹部周围的肌肉群,瘦身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非常好。不仅能加速脂肪的消耗还能帮助身体更好的塑形。

2.坐着工作时,用膝盖夹紧一块手绢

工作时保持抬头挺胸和双腿自然下垂的姿势。然后用双腿的膝盖夹住一块手绢。

这个姿势可以拉伸双腿的大部分肌肉群,对改善腿部的血液循环和抑制腿部浮肿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当腿部的循环变好以后,全身的新陈代谢都会得到提升,瘦腿和瘦身的效果也都会得到提高。

3.刷牙、洗脸时,踮脚练习

在洗手间吹头发、刷牙、洗脸或者在厨房里洗碗的时候都可以进行垫脚练习。

双腿并拢站立,然后进行垫脚练习,每天坚持动5分钟左右。这个运动既可以促进双腿的血液循环还能拉伸腿部肌肉,收获瘦腿和改善身体代谢的效果。

4.躺着看电视的时候拉伸大腿

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手机的时候。侧卧身体,保持上半身挺直,双腿伸直。将在上方的腿尽量的向天花板伸展,直到感觉大腿肌肉有酸痛感,循环伸展20次左右,换另一侧腿继续伸展。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双腿的大部分肌肉群,对改善腿部浮肿和促进双腿的血液循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将以上四个活动加入到日常的生活中,不出一个月就能收获减肥塑形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