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周一节食减肥法,两个周期至少瘦十斤

2018-10-31 21:52:28来源:减肥ing

节食减肥

近年来,周一节食减肥已经成了一种热潮。每周的周一节食一天,半个月就能轻松减重十斤左右。

什么是周一减肥法?

首先每周的周一要断食一整天,基本的摄入物质只有水。

然后从周二到周五的四天,早上吃全谷物类杂粮+应季的水果+脱脂无糖的酸奶。午餐正常饮食,但是只能吃八分饱。晚餐吃四分之一碗米饭+一盘蔬菜+一块鸡胸肉或者五只大虾或者一个水煮蛋。

另外周六和周天,三餐正常饮食,但是主食只能吃拳头大小,并且每一餐只能吃八分饱。

以上就是周一节食减肥的全部内容,这个减肥方法效果显着,并且有益于身体的健康和毒素的排出。

周一节食减肥法的好处:

1.每周一天的轻断食有清肠和让内脏休息的作用。对排毒、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基础代谢有着非常大帮助。

2.除了节食的一天,其他时间的饮食也都是营养均衡和适量的。这样的做法也可以保证身体更好的循环,提高基础代谢并且形成易瘦的体质。

3.周末的饮食相对更放松一些,有缓解减肥压力和消退饮食欲望的效果。

除了以上的减肥细则,周一节食也有一些减肥要求,只有按照要求去做才能更好、更快的变瘦。

补充的减肥要求:

1.保证每天三餐饮食,并且三餐的饮食时间在十小时内结束。例如早上七点吃早餐,那么晚餐最晚的时间应该是十七点。

2.饮食间隔出现的空腹感不要过分忍耐,可以喝温水或者吃水果来缓解。

3.晚餐的时间不能太晚,最晚的晚餐时间是晚上十九点。

4.戒掉零食、饮料和酒水,平时要多饮用温水。尤其是节食的周一更要多喝一些温水,达到增强饱腹感和促进循环代谢的效果。

5.多吃一些蔬菜,既能饱腹、促消化,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和新陈代谢。

6.保证充足的睡眠,做到不熬夜、不贪睡。

7.拒绝慵懒,增大日常活动量。

周一节食减肥的效果很好,但是完全不吃东西的周一也很难熬。如果身体实在不能适应可以稍微的补充些水果或者蔬菜。等几个周期身体可以适应以后在进行完全的断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