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短期就可见效 提高减肥效果的运动方法

2017-07-07 01:47:35来源:减肥ing

  想要拥有完美的线条,就需要增强运动高效率的燃脂脂肪。但是有的时候虽然很认真的在运动,却没有得到什么效果。这次介绍一些提高运动效率的方法。

  1.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

  需要高爆发力的短跑和肌肉锻炼都属于无氧运动。长时间的步行、慢跑、骑车、游泳等都是有氧运动。无论哪一个都可以帮助瘦身塑形。但是想要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和塑形效果最好是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相结合,这样才能更好的锻炼肌肉,燃烧脂肪,紧致身体。

  2.运动前后的伸展运动

  伸展运动可以拉伸全身的肌肉,使身体的活动范围变大。因为伸展还可以使全身变得柔软,血液循环变得通畅,基础代谢的速度提高,这样才能使运动的效果更加的明显。

  运动后进行伸展运动可以帮助缓解疲劳,预防肌肉酸痛等。

  3.保证运动量

  运动量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运动量太大容易造成压力,也容易造成肌肉损伤。所以适量的运动才是最好的方法。

  持续有氧运动20分钟才开始燃烧脂肪,所以应该保证运动的时间在20分钟以上。

  但是运动初期的人不能太着急达到目标,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循序渐进的进行运动。

  高质量的运动不仅可以帮助燃烧脂肪,还可以帮助阻碍脂肪的堆积。调整好自己的运动习惯,可以快速的瘦下来,身材也会跟着变得紧致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