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跑步减肥不是你想的那么随便!不了解这3件事等于白跑

2018-10-22 22:14:07来源:减肥ing

跑步减肥

基本每一个减肥的人,都尝试过跑步瘦身的方法。但是大家都收获到了预期的效果了吗?最终成功的不是很多吧?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已经很努力的跑步,却一点没有瘦下去。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你跑错了。

整理一些日常生活中最容易出现的错误的跑步方法和形式,希望日后大家在跑步减肥时多加注意,收获更好的运动效果。

1.运动时间不充裕

跑步属于有氧运动,有着极好的燃脂效果,但是运动的前20分钟燃烧的是体内的糖分而非脂肪,只有运动的时间持续20分钟以上身体才开始消防脂肪。所以想要变瘦就要有充足的跑步时间,每次的运动时间要保证在半小时左右。

2.跑步时姿势错误

跑步并不是跑起来就可以,它还有姿势的要求。只有这样才能带动全身的肌肉活力,以此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帮助身体快速的燃烧脂肪。

跑步时要保证上半身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自然并且有幅度的摆动双臂。只有上半身挺直才能保证上半身的血液通顺,提高代谢和循环。

另外还要注意跑步的时候迈开大腿。只有大腿伸展才能让刺激下半身的肌肉,收获好的运动效果。如果只是用小腿跑步,不仅不能提高代谢和燃脂,还可能损害膝盖的健康。

3.跑步时错误的饮食搭配

运动会消耗体内的能量,导致食欲旺盛。这个时候一定不能多吃,否则所有的运动都白费。一旦摄入的热量超过了运动所消耗的热量还会越来越胖。

运动减肥的过程中一定要适量饮食,千万不要出现运动量和食量一块增加的情况。

如果跑步出现食欲时,可以尝试给身体补充大量的白水或者低糖的水果,这样既能饱腹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对减肥瘦身有帮助。

跑步有助于减肥瘦身,但是你跑的对吗?多观察自己的跑步方式,用最正确和轻便的方法,快速的变瘦。

跑步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