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快速变瘦的跳绳方法 每天运动十分钟便可高速燃脂

2018-10-18 06:58:50来源:减肥ing

跳绳减肥

大家都知道,只有坚持有氧运动半小时左右,才能达到燃烧体内脂肪的效果。所以想变瘦就需要大量的运动时间,可是大部分人每天的工作繁忙无法有足够的时间去运动。针对这样的情况,推荐大家去跳绳减肥,每天只需运动十分钟就能高效的燃脂,除此以外还有着很好的塑形的效果。

跳绳是一种全身运动,也是一种有氧运动。体重为60公斤的女性,每天跳绳十分钟就能消耗80-100卡的热量。对比于其他的有氧运动,跳绳减肥的燃脂率也是比较高的。

因为跳绳会大量使用下半身的肌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肌肉活力的作用,长此以往就能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收获易瘦的体质,避免减肥反弹情况的发生。

持续的跳绳,心肺功能也会提高。因此,血流和代谢会提高,从而提高了与有氧运动的协同效果。所以即使每天跳绳十分钟,也能更高效的燃烧脂肪。

快速变瘦的跳绳方法。

1.1分钟跳约60次,持续2分钟,然后休息30秒,每天持续跳跃3 ~ 5套。

运动要循序渐进的进行,不可一次性过量运动。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一点点的增加跳跃频率和运动时间。避免出现运动损伤和运动压力。

2.跳绳时要保证上半身挺直,眼睛看向前方。

3.为了避免腰部和膝盖的损伤,跳跃前要进行足量的伸展。

跳绳是儿时的游戏,却是现在很有效的运动方法,每天抽出十分钟动起来,便可以快速的甩掉囤积在体内的脂肪。

跳绳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