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走路也能减肥?做到这5步,就能边走边瘦

2018-05-19 07:05:53来源:减肥ing

  瘦身的方式太多了,只要肯发现,肯调整就会有很好的效果。这次介绍利用走路的姿势来减肥瘦身的方法。平时多留意一下自己的走路姿势就可以提高燃脂的效率,达到瘦身的效果。

  1.挺直后背

  走路的时候要调整姿势,挺直后背,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

  这样的姿势,就可以避免驼背的出现,有瘦腹、提臀和扩胸的作用。不仅可以瞬间让上半身变瘦,还能提高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调整身体形态和加速燃脂很有帮助。

  2.摆动双臂

  随着身体走路的频率,要自然的摆动双臂。增大身体的运动幅度和运动量,取得更好的运动效果。

  3.脚后跟先着地

  走路时为了更好的伸展腿部,要做到每一脚都是脚后跟先着地。

  腿部足量的伸展对下半身的血液循环非常有帮助,进而就可以缓解腿部浮肿和粗壮。

  4.抬高大腿

  走路的时候千万不要光用移动小腿,要尽量的拉伸大腿部位的肌肉。这样的步行方式瘦腿的效果和瘦腰的效果都很好。另外大腿伸展还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燃脂效果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5.迈大步

  走路的步伐变大,小腿、大腿、脚部和臀部的肌肉都会被拉伸。全身的血液流动就会提升,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以上的五个走路姿势一定要实践一下,可能开始不太习惯,但是只要能坚持三个月就会有很好的瘦身效果。

走路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