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主食搭配这些食物,能有效防止脂肪堆积

2018-09-27 22:51:57来源:减肥ing

主食减肥

主食中富含碳水化合物,大量食用会出现血糖值急剧升高的情况,进而使内脏分泌大量的胰岛素。而胰岛素便会将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

为了不让主食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成脂肪,也为了避免肥胖的发生,介绍几种食物,搭配主食一块食用就能加速碳水化合物(糖)代谢,抑制脂肪堆积。

1.富含维生素b1的食物

维生素B1可以加速碳水化合物的代谢,加速体内糖分的消耗,进而抑制脂肪的生成和堆积,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富含维生素B1的食物有,精瘦猪肉、鳗鱼、糙米、胚芽米、小胚芽等等。

2.富含内酰胺的食物

内酰胺不仅可以加速碳水化合物的代谢,同时还能加速蛋白质和脂质的代谢,既能避免肥胖,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美肌等。

富含内酰胺的食物有,鸡肉、鲣鱼、黄豆、花生和干香菇等。

3.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

食物纤维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脂肪形成的效果。

另外,食物纤维还有促进消化排泄和提高代谢的效果,既能抑制肥胖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

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有,西兰花、香菇、芹菜等。

过量食用主食的确会导致肥胖,但是完全不吃也不利于身体的健康和循环代谢,所有有技巧并且适量的吃才能让身材更好,身体更健康。

相关阅读

长期不吃主食,真的会变瘦吗?

不吃主食瘦的快还是吃主食瘦的快

为什么减肥期间不能吃米饭,想变瘦主食应该吃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