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这样运动更有利于加速燃脂达到减肥效果

2018-09-25 18:16:56来源:减肥ing

加入燃脂

同样的运动减肥,有的人变瘦了,有的人却一直在原地踏步,无论是身材还是体重都没有一点变化,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运动减肥除了运动本身,它周围的细枝末节也对减肥效果有着极大的作用。

想要在运动期间收获更好运动效果和减肥效果,以下三件事是一定要做好的。

1.补充足量的水分

运动会排汗,进而出现体内水分减少的情况,如果不能即使补充,就会降低代谢的速度,影响运动的效果。所以只有在运动期间补充足量的水分,才能达到高循环、高代谢的状态,收获更好的燃脂瘦身的效果。

运动前、运动中和运动后都要给身体补充足量的水分。请注意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只能喝温热的白水。

2.运动前做足肌肉伸展

运动前做足肌肉伸展,就可以增大运动范围。既能增加肌肉的活力,也更有助于血液和体液的循环,对提高代谢和加速脂肪的燃烧非常有帮助。

另外运动前的肌肉伸展还能避免肌肉拉伤,对身体健康也有好处。

3.运动后做好肌肉放松

运动过后,肌肉也会处于紧张的状态,这个时候一定要进行肌肉的放松练习。帮助肌肉恢复也可以加速末梢血液循环,抑制末梢毒素堆积,有加速代谢和燃脂的效果。

另外运动后的肌肉放松还能减缓肌肉损伤和运动疲劳,有提高运动持续性的效果,既能减轻运动压力还能帮助运动长久的持续下去。

如果运动效果不好,一定要好好的审视自己,用最好的运动状态去燃烧更多的脂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