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效果最好的减肥运动,一个月可减重10斤

2018-09-20 01:21:21来源:减肥ing

减肥运动

还在慢跑减肥吗?其实现代的人已经开始青睐耗时少,运动效果强的运动形式。觉得这样的运动跟高频率的生活更搭配,既不会耽误工作和生活,还能收获更好的运动效果。

于是波比跳就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波比跳也是被世界公认的有效的运动形式,它可以伸展全身绝大部分的肌肉群,无论是燃脂还是塑型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网友们实践后,纷纷表示效果显着,一个月便能轻松减重十斤。

减肥运动

波比跳的运动方法。

这是一个集跳跃和伸展为一体的运动形式。

减肥运动

首先要站直身体,然后蹲下身体,双臂伸直双手着地(双手距离与肩同宽)。

双腿向后跳跃成俯卧撑姿势,后背要保持平直。

双臂弯曲,俯卧撑一次后双腿跳跃成下蹲姿势。

再跳跃到站立姿势,最后身体还要用力的向上跳跃一次。

这是一个连贯的跳跃运动,每天循环练习三到五分钟。

减肥运动

波比跳可以伸展身体百分之七十以上的肌肉群,对提高肌肉活力,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着很大的帮助。另外波比跳还可以给肌肉塑形,有苗条身形的效果。

虽然波比跳有着极好的运动效果,但是也要长期练习才能收获成功。减肥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所以要坚持运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