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五种利于减肥的碳水化合物

2015-12-21 22:51:00来源:减肥ing

  禁食米饭、面包、通心粉和乌冬面等碳水化合物的进食方法被称为“无碳水化合物式减肥”法。该方法因操作简单,见效快的特点被很多人所接受。但是,长期使用此方法进行减肥的话会给女性的身体带来很大的健康隐患。

  话虽如此,如果过量进食碳水化合物的话也会让体重难以降低。为此,在这里特别介绍五种即使是在减肥中也可以放心进食的碳水化合物。

  1.薯类土豆和番薯都富含丰富的碳水化合物。但是因其也富含丰富的食物纤维所以很有利于身体排出,故在减肥中也可以放心食用。

  2.豆类豌豆和红豆都含有少量的碳水化合物,所以对于那些因减肥而严格限制饮食的人来说刚刚好补充缺失的碳水化合物。同时,以豆类为原料制成的粉丝也是虽含有碳水化合物却对身体无负担的减肥好帮手。

  3.甜点南瓜和栗子等含有碳水化合物。在减肥过程中难免会有想要摄入甜食的时候,为此你就需要注重利用食材本身的甜味。这样一来既能摄入必要的碳水化合物又能品尝到甜点的可口。

  4.糙麦和玄米与精制大米、精制小麦粉相比,在食用玄米、糙麦时会摄入相对少量的碳水化合物。故该食材对正在进行低碳水化合物减肥的人群来说很有帮助。

  5.乳制品食用乳制品是对于那些希望尽可能减少从食物中减少对碳水化合物摄入的人群而言的。

  脱脂牛奶、无糖酸奶等饮品既兼有美容、减肥的功效,又能摄入适当的碳水化合物。

  一提到碳水化合物,大家一定最先想到的就是“米饭”、“面包”。但是实际上,我们身边还有很多食材都或多或少含有碳水化合物。

  在减肥过程中虽然严格限制“米饭”和“面包”等高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但与此同时应当从其他减肥食材中少量摄取碳水化合物,这样的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方式才是对身体损害小且能长期坚持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