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揭秘男性对女性腹部肥肉的真实看法

2015-01-16 07:22:41来源:减肥ing

  女性永远不会厌倦的事情之一就是“减肥”了,曾揪着肚子上的“游泳圈”暗自下决心要瘦成一道闪电的女性想必不在少数。也有部分悲催的女性本身很苗条,唯独肚子有些肉,让人无线惋惜。肚子上的肉备受女性仇视,但到底男性又是怎么看待女性肉呼呼的肚子的呢?日本“女性指南”刊文揭秘了男性的看法,一起来看看吧!

  1.否定派:不好看

  “说真话,有点看不下去,就算用衣服盖着也不好看吧”“觉得有点破坏形象啊”“腰部曲线没了”。

  2.否定派:说明缺乏自制能力

  “肚子上有肥肉可以看出这名女性不善于自我管理,明明微微发福,却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啊”“肥胖不但对自己身体健康不好,而且也会给人以缺乏自制能力的印象,总之没什么好感”“胖了就该减肥啊,减肥减不下去的话更证明自己没有自制能力了”。

  3.肯定派:很可爱

  “微胖反而让人觉得挺可爱的”“微微有些肉不是很可爱吗,胖乎乎的”“比起瘦骨嶙峋的人,还是略微丰满看起来更可爱啊”。

  4.肯定派:软软的看起来很舒服

  “只要不是胖得太过分,还是觉得看起来很舒服的,毕竟肉呼呼的感觉很柔软嘛”“那肉呼呼的样子让人觉得很舒服”。

  其实,从以上回答可以看出,虽然也有男性觉得女性腹部有肥肉“很可爱”,不过他们的前提条件基本都是“微胖”,所以关键还是“度”的问题,太胖的姑娘还是要加把劲减肥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