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推荐三种食物,既能消除便秘还能减肥瘦身

2018-08-04 23:23:52来源:减肥ing

减肥食物

夏季炎热,所以经常会有不爱动和吃的少的情况,进而导致运动不足和营养不良等,长此以往就会出现肠胃活力降低和便秘等情况。不仅影响排毒还会让腹部堆积大量的脂肪,对身体健康和身材不利。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推荐以下三种食物,既能消除便秘还能减肥瘦身。

1.萝卜

萝卜中的淀粉酶,蛋白酶,脂肪酶等可以分解碳水化合物,达到抑制肥胖和瘦身的效果。

另外萝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促进排泄和改善便秘等。

除此以外生萝卜泥中还含有大量的异硫氰酸酯,有加速新陈代谢和抗老化的作用,对减肥瘦身和抗衰老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2.酸奶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可以改善肠内环境,消除有害菌,有促进排泄和缓解便秘的效果。

每天喝大概250克酸奶,就可以轻松的消除便秘,尤其可以消除大肚腩。

3.蘑菇

蘑菇的热量低,食物纤维含量丰富,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缓解便秘和抑制肥胖等。

尤其是蘑菇中的可溶性食物纤维,既能促进消化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吸附出肠道壁中多余的脂肪,瘦身效果显着。

除此以外,蘑菇中的壳聚糖还能阻碍脂肪的堆积,有抑制肥胖的效果。

消除便秘就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不仅可以让身体更健康也可以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