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你不知道的健康又减肥的8种食物

2017-04-06 06:47:37来源:减肥ing

  很多事物来了又去,有一些食物,你应该每周都要吃,无论食因为健康还是减肥。

  有些食物不仅能在短期内促进你的健康,而且还可以帮助减肥增加你的生活质量,因为他们的营养好处实在是太多了。

  1.辣椒

  辣椒是你日常饮食中最健康的食物之一。

  根据材料,辣椒素可以提高你的血流量,防止与炎症有关的疾病和细菌。不仅如此,他还促进新陈代谢,帮助你减肥。

  2.蓝莓

  所有浆果都有益于你的健康,但蓝莓可以保护一系列健康问题,从肥胖到心脏病,为你的健康带来奇迹。浆果富含多酚-抗氧化剂,保护心脏细胞,帮助降低血压。

  这意味着它们可能有助于减少血管内壁的损伤,并解决葡萄糖不耐症,血液中的过量糖会导致糖尿病。

  专家说,生吃蓝莓是获得营养益处的最好方法,而将它们烘烤成面包、松饼或馅饼可以使其多酚含量降低五分之一。

  3.扁豆

  扁豆含有丰富的纤维源,健康又可以缓解便秘。

  4.鱼

  所有种类的鱼,尤其是鲑鱼,由于其ω-3脂肪酸含量高,对心脏来说是美妙的。鱼类可以减缓衰老。

  5.全麦面包

  白面包不是非常适合你,全麦面包是有益心脏的,在面包的谷物充满营养,蛋白质,维生素和抗氧化剂,简单帮助瘦身,对身体有好处。整粒谷物也有助于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和患二型糖尿病的几率。

  全谷物也有助于消化由于其高纤维含量,可以帮助预防憩室病和增强免疫系统。全谷类食品也有助于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和患二型糖尿病的几率

  6.巧克力

  巧克力虽然体积不大,但实际上对身体有益--尤其是黑巧克力。

  它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是抗氧化剂的来源,可以帮助改善血压和血流量,由于黄酮类化合物。

  根据男性的健康状况,少量的黑巧克力也有助于降低你的体重指数。

  7.红葡萄酒

  虽然没有借口每天晚上喝酒,实际上已经证明适量饮用葡萄酒,有长寿的作用。

  来自综合理工学校的法国科学家证明,红葡萄酒中的白藜芦醇神奇成分,有延长寿命的作用。

  白藜芦醇是一种众所周知的植物化合物,这些多酚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

  8.绿茶

  绿茶富含有益的抗氧化剂和营养物质,可以帮助促进大脑功能,减少脂肪和降低癌症风险。

  喝绿茶也可以帮助你放松和消除你的任何焦虑,喝绿茶甚至可以帮助你的口腔卫生,因为它有很多抗炎的好处,可以防止牙龈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