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15分钟瘦腹操 还你平坦小腹

2011-09-27 09:32:55来源:减肥ing

 

  瘦腹操B,适合多吃少动的馋嘴MM,6招轻松塑造腹部线条。Step1 热身运动:平躺,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地板上。吸气,下巴向胸腔方向收紧。呼气,抬头,颈部和肩膀离开地面,抬起手臂尽量触碰脚部,保持动作2-3秒,回到起始动作。重复动作8次。在做的时候尽量缓慢,保持呼吸的畅顺。 

 

  Step2 平躺于地面,伸直手脚,使身体形成一条直线(A图)。吸气,慢慢抬起上半身,呼气,再努力,使指尖碰到脚尖(B图)。慢慢放回身体。重复动作10次。控制好呼吸,抬起,回落时各完成一次呼,吸即可,千万不要让呼吸变得太急促哦。

 

  Step3 平躺,举高双腿,吸气,收紧腹部(A图)。呼气,慢慢放下腿,与地面呈30度,吸气,保持动作3-5秒(B图)。呼气,抬腿,与地面呈90度。重复动作10次。

 

  Step4 平躺,举高双腿,慢慢放下左腿,与地面呈30度。肩部抬起,双手抱住右腿,缓缓拉向自己。换腿,完成另一侧。快速完成10次动作,中间不可以有停顿哦。

 

  Step5 平躺,双腿举高,手臂放于体侧,手心向下。吸气,收腹,臀部缓缓抬离地面,背部做支撑,腿要一直保持直立,不要弯曲。吸气,慢慢放下腿。动作重复10次。

 

  Step6 盘腿而坐,双臂抬于胸前,指尖相触,吸气(A图)。上身挺直,收腹,呼气,以腹部带动上半身,缓缓向右旋转(B图)。回到起始动作,再向左旋转。重复动作10次。各位MM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其中一种适合自己的瘦腹操进行练习,或两套交替练习。此外还应当均衡饮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