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爱喝果汁的女生普遍比较胖?

2018-06-26 22:32:00来源:减肥ing

  如果让大家马上列举5种健康食品,想必有九成的人都会列举果汁。

  很多减肥的人也把果汁、蔬菜汁当成宝贝。

  如果你也这样想,那么恭喜你,你就大错特错了。

  果汁实际上是一种非常不健康的食品。

  乍看之下,“果汁有益健康”这一点似乎非常合乎逻辑。毕竟完整的水果是健康的,而果汁是用水果做的,所以果汁也是健康的。

  但是,当你制作果汁的时候,你实际上把水果最有益健康的一部分丢掉了。比如苹果的皮、树莓的种子以及橙子里面那些把橙子瓣固定住的经膜——这些都是对你有好处的东西。这才是大部分纤维、抗氧化剂、维生素和矿物质所在的地方。

  经常吃蔬菜和水果是一种很健康的习惯,这除了是因为我们需要它们提供的维生素以外,还是因为它们富含的纤维可以促进我们的肠道蠕动。

  而榨汁的过程则会把这些有用的纤维都破坏掉,并且把那些本来被包住的糖分都释放出来,如果你用的是高端的破壁机那就更是如此;你最终得到的果汁只不过是一杯几乎不含营养元素的糖水。

  而且,现在市面上好多商家卖的果汁还是额外加了糖的,所以……常喝果汁当然更容易长胖。

  如果你真的想吃得健康,那就吃完整的水果吧,这样不光能得到所需的营养元素,还能抑制食欲

  果汁嘛,就最好不要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