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美人小秘方 汤水瘦身DIY

2008-07-23 13:07:52来源:39健康网
美人小秘方 汤水瘦身DIY


  义式纤蔬汤

  材料:西红柿一个、洋葱四分之一个、大蒜一粒、橄榄油一小匙、调味料少许。

  做法:把西红柿底部画十字,放入沸水中约10秒后捞起去皮。大蒜、洋葱洗净去皮,切成细末。锅中倒入橄榄油预热后,依序加入大蒜、洋葱,炒至金黄色。最后加入西红柿和两碗水煮沸,起锅前再加入调味料,即可食用。

  功效:这道汤不仅热量低,也可以吃得很有满足感,很适合在减肥时食用。

 

  冬瓜薏仁瘦肉汤

  材料:冬瓜三斤、薏仁二两、瘦猪肉半斤、陈皮一小片、调味料少许。

  做法:把冬瓜连皮一起洗净备用。先将薏仁、瘦猪肉、陈皮放到水中,大火煮20分,再转小火熬煮两小时。最后把加入冬瓜一起煮20分钟,再放入适当的盐调味即可。

  功效:可去水肿,兼有美白功用。

 

  水果优格餐

  材料:各式水果、优格。

  做法:可选当季低胰岛素的水果,淋上低热量的优格,即可食用。

  功效:可补充维他命,消除便秘。

 

  玫瑰茉莉蜂蜜红茶

  材料:玫瑰花、茉莉花适量,红茶包一个。

  做法:将玫瑰花、茉莉花与茶包放入热水浸泡数分,再加入少许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可调理气血,消除腹部赘肉,是一道很好喝的美女级饮料。

 

  柠檬水减肥法

  材料:黄柠檬、矿泉水。

  方法:一公升水加上半粒柠檬原汁,置于冰箱里。此减肥法是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另外需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功效: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

 

  汤汤水水减肥法

  材料:餐前汤或温开水。

  方法:餐前喝一碗营养丰富、低热量的浓汤,或是一大杯温开水,这样在用餐时就不至于会吃得太多了。

  功效:可减少食量。

 

  喝醋减肥法

  材料:醋、三到五滴海洋卤水、蜂蜜、矿泉水。

  方法:买一般的米醋或是天然酿造的醋,加入蜂蜜和水及卤水调合,在三餐前喝一杯。

  功效:醋本身有胺基酸,可以消耗体内的脂肪。卤水则可帮助消除便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