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怎样运动减肥快?运动减肥必知的5个常识!

2018-05-28 06:49:46来源:减肥ing

  网络上有越来越多关于坚持运动收获好身材和好身体的新闻。无论多大年纪的人只要坚持运动都能拥有比同龄人更优美的身材和健康的体魄。所以你想逆生长,想长寿就一定不能离开运动。

  现在是全民健身的时代,并且健身场所也非常的多,大部分小区都有室外的健身广场和室内的健身房。所以不要总窝在沙发里看手机,多运动一下,不仅可以变瘦变美,更加可以变得健康。

  说到运动健身,也不能过于盲目,要根据自身情况有规律并且循序渐进的进行。否则就会出现运动压力和运动损伤。

  1.每周运动3-5天

  运动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千万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每周最少要坚持运动三天以上。这样才能收获更好的运动效果。

  另外运动也不能过于疯狂,每周也要留出一些休息时间,帮助调整身体的状况和让肌肉得到充分的休息。避免出现运动过劳。

  2.每次有氧运动要保证40分钟以上

  有氧运动是最好的燃脂运动之一。在运动的前三十分钟身体消耗的是糖和脂肪,三十分钟以后才开始大量的消耗脂肪。所以想要更好的燃脂瘦身,每次的有氧运动都要保证持续40分钟以上。

  3.坚持肌肉练习

  肌肉练习可以增大肌肉力量,进而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另外肌肉运动还可以帮助给身体塑形,让身体变得又瘦又有型。

  4.运动要循序进行

  不能突然性的过激运动,否则很容易出现肌肉损伤和疲劳感,降低运动的积极性,导致运动无法坚持。所以运动初期要循序渐进的进行,等身体完全适应了以后再逐渐的增大运动量,收获更好的运动效果。

  5.运动前后要进行充分的伸展

  运动前的伸展可以让身体有更大幅度的运动,加速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

  运动后的伸展,可以避免肌肉疼痛和肌肉成块堆积,帮助身体更好的塑形。

  运动是保持身材和延长生命的有效方法,如果你也想逆生长,那就坚持动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