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三种瘦身效果很好的室内运动

2018-05-22 07:23:41来源:减肥ing

  为了能更好的瘦身,坚持运动是不可缺少的。进入夏季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室内运动。下面介绍三种瘦身效果良好的室内运动,既有趣味,还可以简单实践。

  1.踢塑料袋

  准备一个合适大小的塑料袋,在塑料袋里放入空气,轻轻的扎上口,然后让它漂浮在空中。

  摆正身体姿势,挺直后背,调整呼吸。然后用双脚向上踢充满空气的塑料袋。保证塑料袋不要掉落在地上。

  这个运动不仅可以增加运动量,还能锻炼身体的灵敏度。

  2.深蹲

  双腿与肩同宽站立,挺直上半身,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慢慢的向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坚持两秒后返回。每天持续练习50个左右。

  深蹲运动既可以提高下半身的肌肉量,还可以加速全身的新陈代谢。

  3.甩绳子

  找两根稍微短点,但是有重量的绳子。双脚与肩同款微微下蹲,挺直上半身,收紧腹部。调整呼吸,在身体的两侧甩动绳子。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手臂、腹部周围的所有肌肉,瘦腹和瘦手臂的效果极佳。

  减肥期间要保证持续的运动,这样的习惯更有利于身材的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