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女生不要锻炼肌肉,会变成肌肉女的?

2015-07-18 06:55:00来源:减肥ing

  女生不要锻炼肌肉,会变成肌肉女的;男生随便练一下就好了,万一练太壮就太难看了。

  专家解答:肌肉是随便练一下就有的么?

  两位专家一听这个“谣言”都笑了。

  董晓虹说:“练出肌肉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大量的训练、营养均衡全面的饮食和充足的休息,而且需要坚持一段时间并保持一定的强度。”

  傅建陈强调,女性肌肉含量比男性小,练出肌肉更困难。一般30岁左右,肌肉会慢慢松弛,生完孩子后腹部肌肉容易松弛,要通过器械训练或者对抗性运动,才能保持肌肉在二十五六岁的质量和状态。

  傅建陈表示,现在杭城流行韩版的肌肉类型,不像健美运动员那种夸张的肌肉,而是有点腹肌、但是不大,整个身体属于偏瘦但是有型的类型,很好看。就他作为资深健身教练多年的经验来说,男性至少需要坚持半年左右、每周三到四次的练习,才能慢慢练出这样的小肌肉来。

  想随便练下就长肌肉的亲,实在是想得太美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