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吃几口就会发胖的5种日常食物

2018-05-16 01:46:40来源:减肥ing

  越是减肥,越嘴馋,每天有着无穷无尽的食欲。碰到的食物都想吃一点,总想着吃的少没关系,其实很多的食物都有着非常高的热量,每天即便只吃了那么几口,到头来也会让你发胖。

  1.冰淇淋

  天气已经转暖,冰淇淋的诱惑开始变大。它不仅含有大量的热量,还含有大量的糖,增肥可以说是分分钟的事。

  除此以外,冰淇淋食用到身体以后还会降低内脏的温度,有减缓基础代谢的嫌疑,更加不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2.炸鸡、油条等油炸食品

  油炸食物不仅会吸收大量的油脂,还会在烹炸的过程中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既会增肥又会损害身体健康。

  3.泡面

  虽然泡面食用方便,但是热量却很高。

  一个普通袋装的泡面就有300卡的热量,比一两米饭(125卡)的热量高出2倍以上。所以减肥期间一定要谨慎的食用泡面,否则就会一直胖下去。

  4.薯片等零食

  零食除了热量高,还有各种各样的添加剂,对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都有影响。很容易造成浮肿和易胖的体质。

  5.沙拉酱

  减肥期间很多人会选择食用沙拉。作为调味料的沙拉酱也会提高食用的频率。

  虽然每一次沙拉酱的食用量很少,但还是会让你变胖,因为沙拉酱的热量极其高。这也是为什么吃了好久蔬菜沙拉也不变瘦的原因。

  制作蔬菜沙拉时,要选择用最基本的调味料来制作,避免摄入无谓的热量。

  控制饮食是减肥的基础。如果非要吃,可以一段时间内,少量的食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