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夫妻为要宝宝而减肥 跑步让他俩瘦了180斤

2018-05-08 05:52:04来源:减肥ing

  一个人减肥的时候总显得动力不足,如果和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减肥,效果是否更好呢?至少对于30岁的德里克·哈灵顿来说是这样的。他曾经多次减肥没效果,而和妻子一起跑步节食之后,夫妻俩一共瘦了180斤之多。

  哈灵顿来自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五年前的体重曾高达252斤。“我尝试过很多种减肥方法,都没有成功。我之所以想减肥,就是想和妻子拥有一个更健康的孩子。”哈灵顿说。

  哈灵顿能够开启跑步生涯,这得感谢他的妻子。“五年前,她和我的家人决定参加新奥尔良的一项10K赛,我对此一点兴趣也没有,但她替我报了名,我不得不开始训练。”

  对于跑步零经验的哈灵顿来说,训练是很艰难的,但他还是坚持下来了。“刚开始我只能慢跑,甚至走路,但在比赛开始前我能一口气跑8公里。比赛当天,每个人都显得如此兴奋,也点燃了我的激情,1小时27分完赛之后我感觉不可思议。”哈灵顿说。

  由于哈灵顿过度肥胖,仅靠跑步已经无法保证他的健康。即使已经跑步两年,他依然患上了自身免疫性疾病,并伴有高血压、高胆固醇等,朝II型糖尿病发展的速度非常快。“我必须做出重大改变,所以我要吃的更健康,不再吃垃圾食品,坚持植物性饮食。我的妹夫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减肥200斤之多,所以我也想试试。”

  正是在跑步和节食的双重作用下,哈灵顿夫妻俩都实现了减肥成功的目标,两人合计瘦了180斤之多。“我已经参加过很多项5K、10K、半马的比赛,去年我甚至跑了两次全马和两次50K,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

  哈灵顿的终极目标是参加恶水超级马拉松,这项比赛堪称世界上最艰苦的跑步比赛,起点的海拔是-85米,终点的海拔高达2548米,通常在每年的7月份举行,气温能达到49℃。哈灵顿之所以要挑战如此高难度的比赛,就是因为他已经对跑步上瘾了。

  如今,哈灵顿的儿子已经3岁了,他也在培养孩子养成跑步的习惯,“我想成为他的超级英雄”。哈灵顿还在网上经常和想减肥的朋友进行交流,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他们,希望鼓舞更多的人通过这种方式回归正常的生活。

猜你喜欢